技术部红沿河挂职员工包饺子喜迎元旦
发布时间: 2014-12-29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1228日,陆丰公司技术部红沿河挂职员工欢聚一堂,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喜迎元旦。

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方法和技巧,包出了独具家乡特色的饺子。大家在惊奇于各地饺子的形态的同时,更颇有热情地互相学习了饺子的包法。不同地方的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促进了集体的团结与互助。

随着大家技术的不断熟练,饺子越包越快,也越包越好看。欣赏着自己的“艺术杰作”,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其乐融融。辛勤的劳动之后,第一锅饺子出锅了,韭菜鲜肉馅儿的饺子飘香整个宿舍。

体会了包饺子的快乐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享受着着美好的时刻。虽然有的饺子不太美观,甚至已经露出了馅儿只剩下面片儿,但大家仍然吃得很香很开心。

生动、丰富、趣味横生的包饺子活动塑造了一个和谐、温暖的场面,让挂职员工们在红沿河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大家互相关心帮助,备感快乐和幸福。

(通讯员 蔡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