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陆丰公司羽毛球赛(红沿河赛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2-29

1226日晚,陆丰公司羽毛球赛红沿河赛区比赛在红沿河员工之家举行,维修部、运行部、技术部等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冬日的红沿河寒风凛冽,但大家的热情不减,早早地就来到了球场开始练球,尽情享受羽毛球的乐趣,队员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比赛,每个部门选出八人进行部门之间的两场单打和三场双打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技术部与维修部的比赛,其中第一场的男子单打成了焦点之战。技术部的蔡成谦擅长后场高远球和中场扣杀,维修部的谢峰擅长前场小球和线路控制,他们俩的比赛注定精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终蔡成谦凭借身体优势,战胜了谢峰。这场胜利也激起了技术部其他队员的斗志,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了维修部。

维修部与运行部的比赛显得难解难分,双方都斗志昂扬,为取得胜利拼尽全力,最终还是维修部略占上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技术部、维修部分获冠亚军。

本次活动营造了挂职员工积极而丰富的业余生活,鼓励员工走出宿舍,拿起球拍,快乐生活。

(通讯员 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