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召开2014年大亚湾地区员工培训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12-25

1225日上午,陆丰核电技术部在大亚湾培训中心召开2014年大亚湾地区培训员工年终汇报会。技术部副经理张敏、卢宁,培训工程师弟利民,专业对口负责人陈东旭及技术部在大亚湾的15名员工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技术部各个专业的学员对2014年的培训工作进行汇报。通过汇报大家交流了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培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从而达到了总结培训经验,促进互相学习的目的。期间各专业对口负责人对学员进行专业问题和培训授权等方面的提问,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培训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张敏、卢宁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还表示此次汇报会目的是在于了解大亚湾地区技术部学员培训的整体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在后续的培训过程中通过调整培训单位,和培训单位沟通等措施,协调解决培训授权、任务书规范等问题。同时两位经理还要求大家抓住机会,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为以后陆丰电站的建设做好准备。

(通讯员 陈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