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公司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5日上午,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公司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130会议室召开。公司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陈小强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出席并讲话。

本次座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公司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对公司建言献策的作用,努力开创公司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公司统战工作办公室传达了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计划合同部经理丁晓亭传达了集团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并介绍了公司2020年战略焦点和年度经营目标。与会党外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公司发展、管理提升、项目建设、安质环管理、职能管理、员工热切关注的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魏勤华代表公司党委对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公司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向常态化、便捷化发展,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提高座谈频次、丰富座谈形式、拓展建言献策渠道;二是公司统战部门要及时记录整理归纳会议意见建议,形成热舞清单,反馈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并通过适当渠道反馈党外代表;三是希望参加会议的代表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及建言献策能力建设,为公司发展和项目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办负责人、统战工作办公室人员和民主党派人士、非党员党委管理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团员代表、女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