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速递】公司代表队获得汕尾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市直机关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10日汕尾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陆丰公司代表队团体总分名列市直机关组第一名,并获得市运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陆丰公司运动健儿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与支持下,克服困难,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在汕尾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上亮相即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共有13个项目进入前8名,最终陆丰公司代表队斩获三金六银七铜,多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多个项目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一名。

体育赛事不仅是技术的比拼,更是意志与决心的激烈对抗。陆丰公司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敢于亮剑,比出了斗志与血性,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回顾整个赛程,我们有胜利后的激情澎湃,有失利后的心有不甘,整个过程我们不仅收获了成绩,更展现了陆核人敢于人先、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每场比赛,我们的健儿们都在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相信我们的健儿会把这种斗志带到工作中去,有力推动陆丰核电项目的发展,并相信我们在下届运动会上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