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13日下午,按照《陆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公司党委副书记钟志刚在综合办公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回头看”座谈会,党委书记魏勤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党办会前牵头对公司主题教育相关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并在会上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对整治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公司主题教育成果显著,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往实里走,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

魏勤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对因客观情况需要调整的要实事求是做出说明,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进行“回炉”“补课”,对新发现的问题要一并纳入整改,促进整改整治成果巩固深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司党办副主任,生产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工会主席、副主席,生产分工会主席;团委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