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速递】公司排球队在汕尾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16日至17日,汕尾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汕尾市全民健身广场拉开帷幕,陆丰公司代表队在市直机关组中与对手展开激烈的竞技比拼后,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

陆丰排球队由13名排球队员组成,作为新项目,前期参赛队员克服自身困难、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充分学习排球基本技术,刻苦训练,不断研究战术跑位。每次集训结束,大家一起总结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现不足,补齐短板,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16日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陆丰公司排球队队员们实战经验不足,一开始在场上表现整体偏紧,一传不是很到位,但是队员们稍作调整后,逐渐找回状态,一传、二传、接发球质量显著改善。在次轮比赛中最为精彩的一局比赛是对抗本届冠军球队人社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教练组布置战术,队员们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在双方的较量中,精彩表现频频登场,场下队员也为每一个精彩的进攻欢呼,公司代表队愈战愈勇,配合默契,赛出了陆丰核电人的竞技风采。最终根据循环积分制规则球队获得第3名。

       公司排球队是首次参加市运会,陆丰公司的健儿们热情积极、精神抖擞、沉着冷静,积极备战,展示了陆丰公司队伍团结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