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马捷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8-13


88日上午,根据《陆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马捷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陆丰项目建设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马捷结合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从“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陆丰项目建设新局面”两方面展开授课,重点讲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带领公司综合管理部全体党员群众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的重要指示,尤其是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核电行业和中广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授课中,马捷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结合项目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发展陆丰核电,造福粤东人民”的陆核人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当前实现初心和使命的主要任务,向党员同志分享了其基层调研所形成的成果。

马捷指出,当前项目的外部形势较为复杂,公司全体员工要主动担当、开拓创新、敢于作为,奋力开创陆丰项目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陆核人初心和使命的实现。

(通讯员 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