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陆丰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710日上午,陆丰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集团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魏勤华作动员讲话,并对公司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捷作表态讲话。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昌红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钟志刚主持会议。

魏勤华在做动员部署讲话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集团公司党委巡回指导组的督查指导下,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魏勤华就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开展好主题教育。

马捷在作表态讲话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陆丰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的指导支持下,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决策和部署。

袁昌红代表巡回指导组发表讲话,介绍了巡回指导组 “督促、检查、梳理、提炼、指导、反馈”六方面的工作任务和 “列席、调研、调阅、审核、沟通、跟踪”六方面的工作方式。同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二是把握好12字总要求,三是抓好落实“五句话”目标,四是坚持四个始终,五是力戒形式主义。

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孙毅,公司党委委员,生产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公司项目协调经理,公司中基层管理干部及模块主任,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