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7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陆丰公司发展新篇章。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党委委员陈小强、邱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志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公司党委党建宣传片,这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引领激励、教育规范公司广大党员的需要,进一步营造了公司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接着钟志刚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公司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进行了“两优一先”颁奖活动。

 随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谢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蔡亚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周文杰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魏勤华代表公司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魏勤华表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庆祝党的98岁生日的纪念会,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党规党纪教育的辅导会,更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会。魏勤华强调,回顾和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把信心树起来,把信仰举起来,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坚决守好共产党员这块金字招牌,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党和我们每名共产党员新的光荣使命。过去的一年里,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继承中巩固,在巩固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取得良好了成绩,包括示范党支部创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党宣阵地建设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团结领导和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充分认识我们所肩负的时代重任,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同时,全力推进兜底方案,让广大员工看到项目发展前景,努力拓展员工发展渠道,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彰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魏勤华号召大家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在陆丰项目事业中书写更美篇章。

公司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