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公司组织召开基地2019年度“三防”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5-31


429日下午,陆丰公司在综合办公楼311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基地2019年度“三防”启动会,并对2018年“三防”工作进行经验反馈。总经理部成员陈小强参会并做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陆丰公司、两大EPC总承包商、核服陆丰分公司关于2018年“三防”工作总结与2019年“三防”工作计划的汇报,陆丰公司技术部就汕尾办公区域“三防”临时指挥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安全质保部通报了2019年陆丰基地重大气象预报信息。随后与会人员就“三防”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陈小强做总结发言,指出2018年基地“三防”工作总体较好,年度“三防”管理目标顺利实现,对基地各单位、公司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协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2018年基地“三防”工作仍有不足,2019年“三防”工作充满挑战。面对2019年“三防”形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从一把手到各级干部员工,切实做到高度重视、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强化监督与服务,做好2019年“三防”准备和响应工作。

 陆丰公司相关部门、两大EPC总承包商、核服陆丰分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