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专题】魏勤华参加生产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传承五四精神,实现陆核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0

 425日下午,生产党总支联合生产团总支在汕尾102会议室顺利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传承五四精神,实现陆核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生产党总支书记邱斌参加了会议。

http://uepfile/lifed/201904261007090678.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五四精神,通报了生产线五四评优情况,听取了生产线党建带团建工作汇报和五四系列活动的介绍。在随后的团青工作分享环节中,参会人员就当前团青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未来团青工作的开展拓展了方法和思路。

http://uepfile/lifed/201904261007355526.jpg

       邱斌对生产线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生产党总支要结合公司党委对团青工作的要求,注重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的培养。二是团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敢于担当。 三是团员青年要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思考如何在思想上、业绩上做好准备,考虑如何做好生产准备工作,如何迎接FCD的到来。

       魏勤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上就五四运动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这是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延伸和发展。魏勤华在本次会议上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生产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二是希望生产团总支,能够起到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希望生产线团员青年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