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公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座谈会

       59日下午,公司团委在陆丰基地综合办公楼130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赵佳滨主持,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党委委员陈小强、党委委员邱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http://uepfile/lifed/201905131913196290.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青春中国》微视频,并在公司团委书记赵佳滨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赵佳滨对“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开展了“离团不离心”超龄团员离团仪式,为离团团员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书籍和书签。离团团员代表宣读入团宣誓,重温入团情景。http://uepfile/lifed/201905131919281903.jpg

http://uepfile/lifed/201905131920444870.jpg

       (图:公司党委委员邱斌向离团代表赠送书籍和书签)     

        团委办公室刘宝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陆丰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活动。

http://uepfile/lifed/201905131921482063.jpg(图:公司党委委员陈小强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http://uepfile/lifed/201905141549077194.jpg

(图: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座谈会环节,魏勤华、陈小强、邱斌与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倾听员工心声,并对青年员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会议指出,学习是无止境的,人要有坚定的信念,曲折的道路能造就人的能力,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从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项目核准打基础,一起实现“陆核梦”。

       魏勤华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向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对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奋发有为,传承五四精神。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个环节、工作细节,开拓创新,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攻坚克难,铁肩挑重任。面对复杂局面,希望全体青年员工要更加自信、更加坚定,直面困难,勇于担当,要在做好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三是希望公司团干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研究,增强青年工作的有效性和亲和力,公司党委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的力度,不断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公司发展培养合格的建设者。       http://uepfile/lifed/201905131923590199.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公司团委委员、生产团总支书记、直属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离团代表等25人参加了座谈会。

(通讯员:龙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