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勤华拜会汕尾市委宣传部领导
发布时间: 2019-03-27

http://uepfile/lifed/201903211203084817.JPG

       32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带队拜会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就项目舆情管控和宣传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勤华对汕尾市宣传部长期以来对陆丰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陆丰项目现状、项目的最新进展等情况,并就项目二期舆情管控和宣传工作支持事项作了重点汇报。曾晓佳表示,陆丰核电是国家和广东省的重点建设项目,汕尾市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项目建设,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联动响应机制,保障项目周边舆情平稳。

       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汕尾市网信办主任王剑、宣传部宣传科科长蔡成锟,陆丰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袁洋、综合管理部公关宣传模块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讯员 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