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系列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9-03-21

       为迎接2019三八妇女节,使公司女员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7日,公司工会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以此感谢公司女员工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希望她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该系列活动得到公司总经理部领导的重视和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钟志刚审阅了活动方案。当天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在综合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简短而温馨的慰问座谈活动,公司工会副主席邹伟坛主持会议,公司女员工参加座谈会。

http://uepfile/uep/201903102303196287.jpg

http://uepfile/uep/201903102303532381.jpeg

       座谈会上邹伟坛代表公司工会向每位女同胞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工会还首次准备了水果拼盘和干果拼盘,为座谈会营造出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大家纷纷抛掉平日开会的严肃,聊工作,拉家常,畅所欲言。邹伟坛指出,公司的女同胞们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为陆丰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实现陆核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很好的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邹伟坛鼓励女员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建设好幸福的家庭,关注自己的健康,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作用,持续给予大家更多的帮助和关怀。与会女员工们就公司文体活动开展形式等提出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在节日当天收到公司的祝福很受感动,将继续立足岗位,为开创陆丰核电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http://uepfile/uep/201903102304174413.jpeg

       随后,组织女员工们参观了陆丰核电科普展厅,就核能发展、核电原理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部分女员工们表示,虽然平时工作在核电,但却缺乏对核电的系统理解,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有意义,加深了自己对核电工作的认识。

http://uepfile/uep/201903102307253010.JPG

        下午,工会还邀请汕尾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彭幼为公司女员工讲解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广大女员工关爱自己,关注健康,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

       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不仅活跃了女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缓解了女员工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感,提高了的归属感,展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关怀,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通讯员:刘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