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http://uepfile/lifed/201903121637110650.JPG

       312日上午,陆丰公司在项目现场厂前办公生活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总经理部领导马捷、魏勤华、钟志刚、陈小强、董明志等参加活动。

       陆丰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在植树节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核电绿色环保能源品牌建设的内在要求。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公司各部门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热心参与公司活动,同心共建美好家园的愿望和热情。

http://uepfile/lifed/201903121640397060.jpg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员工随即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总经理部领导与各部门员工互帮互助,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浇水灌溉……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欢乐景象。

http://uepfile/lifed/201903121641227686.jpg

       

       据悉,本次植树活动吸引了陆丰公司各部门共计100多名员工参加,种植区域包括厂前区主干道和办公楼中庭,种植树木主要是各类相对抗风的乔木。为提高树木存活率,激发员工参与积极性,公司还将开展认养活动,后续由各部门对种植树木进行定期养护。

(通讯员 张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