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赏民俗】陆丰公司举办除夕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7


   “你在哪里,年就在哪里,为让留守员工及家属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大年三十这一天陆丰公司为留守的员工及家属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春节团圆活动。

http://uepfile/lifed/201902061135591965.jpg

http://uepfile/lifed/201902061136485715.jpg

       俗话说大年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除夕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象征着全家团圆、和和美美。今天下午员工及家属开始了包饺子活动,孩子们把五彩缤纷的饺子被摆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有摆成猪的造型,有摆出大吉大利字体,大家充满了欢乐,谈论着有关春节家乡的习俗,活动现场洋溢着的味道。

http://uepfile/lifed/201902061137343373.jpg

       

       一张全家福将年的记忆永存下去,我们为他们拍下全家福,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幸福,有些家属年岁已高,但为与亲人团聚仍然来到地基相聚在一起,在这里陆丰公司对远到而来的员工家属表示感谢。

http://uepfile/lifed/201902061138073061.jpg

       

       

       

http://uepfile/lifed/201902061139006968.jpg

http://uepfile/lifed/201902061139247906.jpg

       年夜饭是过年的重要习俗,除夕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魏勤华陪大家一起过大年,魏勤华书记为大家送上新春祝词,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殷切希望陆丰核电能在猪年早日核准开工。为活跃气氛,年夜饭期间举办了猜谜语、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并准备的丰富的礼物,大家都踊跃参与,将氛围推到最高潮,晚上八点除夕团圆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