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马捷、魏勤华检查春节假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7

http://uepfile/lifed/201902010143498937.JPG

       春节前夕,陆丰公司总经理马捷、党委书记魏勤华带队检查春节假期安全工作,工程部、工程公司陆丰项目部、国核联队等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马捷、魏勤华一行分别到排水头部、1#核岛等地看望了有关工作人员,查看了解安全、保卫防范措施和节日期间人员值班等情况。马捷、魏勤华一行登上工作船,前往头部排水作业点绕行,检查了作业平台上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指出,排水头部是目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风险高的项目,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监督检查,达到安全、质量、工期同步达标。

       马捷、魏勤华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基地各单位必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对项目、员工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安全责任制落实。春节期间仍在作业的单位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制订安全应对预案。重点关注人的安全因素,合理安排施工节奏,确保施工人员业务技能达标,身体心理正常,严格按程序作业,严禁冒险作业;关注设备的安全,加强作业地点、作业设备、工具等安全风险排查和检查;关注环境安全,海上和隧洞作业要关注天气变化,并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措施。各工种要各司其职,切实起到安全监督作用,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基地各单位各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巡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应急值班系统正常运转。

       马捷、魏勤华还要求各单位全力认真做好安保措施,保障春节期间用电用水,精心组织安排春节假期期间餐饮等各项保障工作,为留守值班人员营造欢乐详和的春节氛围。

(通讯员 张春风、黄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