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届三次工代会、职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1-31

       http://uepfile/lifed/201901170818020147.jpg

      114日上午,陆丰公司第二届三次工代会、职代会在陆丰基地文化宣传中心展厅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志刚主持大会。公司总经理部及各部门共77名代表参加大会。

http://uepfile/lifed/201901170818524989.jpg

       大会首先完成了预备会议既定议程,随后在正式会议上,依次听取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

http://uepfile/lifed/201901170819341706.jpg

       大会认为,公司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报告概括性地总结了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度带领全体职工稳中求进,全力破局突围的各方面成绩;大会认为,2018年是公司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坚持依靠全体干部职工努力,稳定了大局,初步走出了艰难的困境。一年来,公司的变化是全方位的变化,是广大职工看得见、感受深、得实惠的变化。报告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后续工作建议,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敬业、实干的班子。代表们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和感谢!对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并寄以厚望。大会认为,职代会各职能工作组尽职尽责,积极推动落实各项议案,大会向他们表示感谢。大会要求各职能工作组应适应新视野 、新阶段、新发展的形势,积极推进各项议案的落实,为推进公司企务公开、民主管理,构建和谐企业做出贡献。大会还号召全体员工,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陆丰项目建设,开拓进取,为创造陆丰核电事业共同奋斗。

http://uepfile/lifed/201901170820473577.jpg

       魏勤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两会在凝聚职工思想共识、引领职工创新创造、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魏勤华希望广大职工以推动发展为己任, 围绕公司保证安全、精益管理、控制投资、消除风险、提升质量的总基调来安排全年工作。他还希望接下来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建设:一是公司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职工代表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技术业务素质和参与企业管理的能力,当好自己的家,做好自己的主,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工会要积极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畅通职工权益维护渠道,紧紧围绕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有效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三是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最后,魏勤华代表公司党委向在座职工代表和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通讯员  刘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