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http://uepfile/lifed/201812051446292632.jpg

     124日下午,公司在文宣中心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主持。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许剑波教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对广东的批示讲话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专题辅导。

http://uepfile/lifed/201812051448297158.jpg

      http://uepfile/lifed/201812051450136841.jpg

      许教授在报告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关键点,从中国发展进入关键阶段、中央领导北上南下东进、学习贯彻广东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生动具体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http://uepfile/lifed/201812051449102156.jpg

       魏勤华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许教授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有深度、有广度、有热度,为我们确保后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魏勤华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魏勤华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伟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勇挑历史使命,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程中,奋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要认真学习,做好表率。各党(总)支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要学先一步和学深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做学习的表率。

       三是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总)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微信等新媒体、党建宣传阵地及读书角等,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要当好宣传员和讲解员,及时准确地向身边党员群众宣传,共同营造全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是要对焦主业,推动落实。各党(总)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对焦主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巩固党的基层党组织工作;要围绕陆丰核电项目推进中心工作,聚焦关键问题,努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五是要夯实基础,创新党建。要针对职工群众关注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创新党建载体设计,加大品牌化创建,进一步形成亮点突出、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为公司改革发展和项目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

       公司基地全体员工现场参会,汕尾员工视频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通讯员 刘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