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8

       1212日上午,公司工会委员会在综合楼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钟志刚主持。

http://uepfile/uep/201812122053307169.jpeg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陆丰核电基地2019年职工文艺汇演执行方案、陆丰公司代表队参加集团第六届运动会奖励方案、公司二届三次工代会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公司工会选购集团扶贫地区农产品方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包括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重要讲话精神、翁杰明在中央企业群团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

       会议指出,公司工会今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既紧密服务于公司中心工作,又充分体现了对公司广大员工的关怀慰问。下一步要做好年底收尾和总结工作,同时要做好明年工作策划,提升工作效果,使员工有获得感,不辜负公司和员工期望。

       公司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刘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