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公司2018年投资控制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1-28

    1115日下午,在公司职工技能竞赛指导委员会、公司团委的指导下,公司投资控制职工技能竞赛在130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上机操作考核两个环节。公司副总经理、职工技能竞赛委员会主任钟志刚作为特别嘉宾出席,财务部经理、副经理、投资控制模块主任、公司团委书记作为竞赛评委进行现场答题点评。参赛人员来自公司各部门预算协调员,主要的立项、收货人员,共组成8支代表队30余人参赛。

http://uepfile/lifed/201811191139363119.JPG

    理论知识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棋逢对手,实力相当,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上机操作中,在有限的时间里,大部分队伍也都高质量的完成了比赛题目。厚积薄发,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对于题目中的部分争议项,现场多种观点碰撞,竞赛评委也都给予了详细的分析解答,参赛人员受益匪浅。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当场出炉。

http://uepfile/lifed/201811191143246546.jpg

      最后,钟志刚总作总结发言,钟总首先对获得奖项的各代表队进行祝贺。然后肯定了此次竞赛的重要意义。一个项目,经济性是十分重要的,陆丰项目一再延期,投资控制工作的重要性就更加显现出来。最后也对竞赛设置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于理论和实操的考核,应该适当提高实操的考核比重,并尽量选择在晚上开展竞赛,以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扩大宣传范围。

(通讯员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