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安质环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安质环委员会主任马捷在厂前区综合办公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安质环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国家、集团来文及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听取了工程部、安全质保部关于安质环标准化、项目实体质量状况、NCR管理和环境管理专项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对现阶段安质环管理现状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安质环工作进行讨论。

http://uepfile/lifed/201810231626487310.jpg

        会议指出:2018年公司安质环持续保持六个零的良好业绩,安质环标杆建设也在稳步提升。根据最近国家和集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确项目建设合法合规,加强生态环境工作;持续关注设备质量问题,确保重大不符合的处理不影响工程质量及进度。

        最后,马捷对2018年下一阶段安质环管控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讯员:郑国惠/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