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沙滩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http://uepfile/voiceofcgnpcdparty/201809201407448334.JPG

       920日上午,陆丰公司组织50党员志愿者到陆丰基地沙滩开展清洁活动。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以支部为单位,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领取手套、铁锨、垃圾袋等工具后,迅速投入沙滩清洁的行列。志愿者把沙滩上的碎木头、塑料瓶、零食袋、渔网碎片、死鱼等垃圾分类收集和存放,并把厂区内沿海道路上的泥沙作了清理。

       据悉,本次活动是陆丰公司开展抵御强台风山竹影响恢复生产生活工作的一项。受到强台风山竹和大潮影响,大浪裹挟着海沙,把近海中的垃圾带到了陆丰基地沙滩和邻海道路上,不仅为陆丰公司员工行走带来不便,也对沿海沙滩造成了污染。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党员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党员志愿者表示,公司是员工工作生活的家园,参加志愿者服务,既干净了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又保护了项目周边自然环境,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