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书记基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31

       

http://uepfile/lifed/201808151801116068.jpg

        813日,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在综合楼504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调研座谈会,集中征求一线员工对公司反四风、党的建设、经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党团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员工在个人发展、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魏勤华介绍了此次基层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公司党委反四风整改行动中的整改行动项执行情况。与会的基层员工代表畅所欲言,就公司发展、个人工作生活中涉及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普遍表示,公司反四风方面的工作是非常到位的,作为基层员工能够切实感受到公司在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见了很大的成效;同时,各位代表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建议,如在会议方面,应该加强部门级会议效能提升;在党建方面,应该建立帮扶机制,宣传优秀做法,做好政策宣贯,开展多样化、专题化的调研;在文化宣传方面,建议公司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平台,加大公司内部的新闻宣传,增加宣传素材的更新频率;在后勤保障方面,建议统筹考虑汕尾地区接待房、陆丰高铁站周末用车事宜;在员工的业余生活方面,建议建设员工自习室、图书室,建设临时操场,完善汕尾地区的文体娱乐设施等。

        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魏勤华及相关责任部门都进行了一一回应,对于需要后续做工作解决的每一项意见、建议都指定了整改部门,由公司党办牵头,统一制定整改计划进行落实。

        魏勤华在总结中,对各位代表的积极参会、献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后续员工有任何困难、建议、意见,要积极向相关部门或是总经理部领导及时反映,相关部门要积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为员工办实事。魏勤华还就依托项目进展和当前核电发展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队伍战斗力,持续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综管部负责人、相关业务模块负责人,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通讯员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