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公司举办2018年度教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7-30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公司培训的中坚力量,教员队伍在公司人才培养和经验沉淀传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学习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员队伍内部的交流与协作,进一步做好陆丰公司的培训工作,并承接集团第二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626日下午,陆丰公司举办了“2018年度教员技能竞赛。竞赛向公司十个部门发出邀请,最终7名专兼职教员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

http://uepfile/lifed/201806281724221795.jpg

 此次竞赛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大专题党课及专业技术课程。决赛过程中,7名教员参赛选题精彩纷呈,课程结构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教员授课方式新颖生动,巧妙运用教学技巧调动学员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运行部兼职教员廖根生获得一等奖,余覃、杜连武获得二等奖,姜卓辰、张敏、尹鲁岗、袁琴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员依次点评,对教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http://uepfile/lifed/201806281724465856.jpg

 教员技能竞赛是教员们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学习、提升教学技能的好机会,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师资体系建设、推动教学创新,为建设学习型企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