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开展2018年“健康伴我行”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6月6日晚,公司工会组织陆丰基地员工开展2018年“健康伴我行”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户外协会承办,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为接下来公司“健康伴我行”系列比赛拉开序幕,陆丰基地现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风清气爽,凉风习习,为活动增添了几分舒适与惬意。公司工会主席钟志刚在大海之滨为2018年度“健康伴我行”开幕式活动发表讲话。钟志刚认为“健康伴我行”是我们工会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对于进一步增强职工健身锻炼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高职工身心素质和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钟志刚强调今年十月集团工会将开展集团运动会,希望我们工会办公室、各协会、生产分工会、各直属工会小组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热情服务公司2018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从各项赛事中挑选出优秀种子选手,以“以战代练”方式备战集团运动会,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徒步走至66子项。

在66子项,组委会及裁判组为员工共准备了集体出动、丢沙包、滚铁环、一环扣一环、抢凳子等五项竞赛项目,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赛出了陆丰健儿勇于拼搏的精气神。最终,综合管理部队、安全质保部对、生产联队分获冠亚季军,财务法监审部联队、工程部队、计划合同部队分获四至六名,钟志刚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

据悉,2018年健康伴我行将采用积分制形式,以队伍为单位,在各协会承办的各个赛事中各队伍按照排名积分,健康伴我行系列赛后,根据总积分排名进行表彰颁奖,后续各赛事的赛程将发布内网。

(文:谢欣余图:张春风、金家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