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捷参加员工书画作品展和图片展,公司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27

6月19日下午,公司总经理马捷在综合办公楼一楼参观了公司成立十周年员工书画作品展和图片展。

马捷在每一幅书画作品前驻足,点评了书画作品的特点,按照图片展设置的《一起走过的日子》、《工程掠影》、《生产印象》、《陆核暖邻》和《缤纷生活》等主题,再一次回顾了陆丰公司十年创业之路。

马捷对员工书画作品展和图片展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工会和职能部门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进一步结合艺术创作与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文艺创作水平和质量,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公司副总工刘小坚、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袁洋等共同参观了员工书画作品展和图片展。

据悉,自年初以来,公司综合管理部牵头,公司工会、团委、生产分工会、摄影协会及公司各部门积极参与,分别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包括员工文艺汇演、美食节活动、视频祝福活动、系列报道、创意拍活动、员工书画比赛暨作品展和图片展等。

(通讯员:张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