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核质保法规及公司质量保证大纲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月2日下午,陆丰公司在文宣中心报告厅组织开展核质保法规及公司质量保证大纲培训,此次培训邀请陆丰公司安全质保部副经理陈钟强主讲。


此次培训首先介绍了质量保证法规体系,然后对《核电厂质量保证安全规定》(HAF003)法规及其系列导则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核电厂及设备生产厂家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对法规条文进行剖析。最后对《陆丰核电一期工程设计和建造阶段质量保证大纲》十三个章节进行介绍,重点描述了各部门在执行大纲过程的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公司各级员工对核质保法规体系及质保大纲的认识。核电发展将追求更高的安全水平和更高的质量目标,只有建立完善的质保体系并进行有效的运作,全面提高核电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才能够确保我国核电发展的“安全第一,质量第一” 方针得到贯彻落实。此次培训陆丰公司基地员工共150余人参加。

(通讯员 郑国惠/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