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2

2017111日,公司党委在陆丰现场综合办公楼504召开了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魏勤华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会议第一个议程,党委书记魏勤华带领党委委员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重要修改内容,并逐条对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会上,中心组一致认为,党章的修改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个议程,公司党委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行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视频,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委员全体起立,跟着习总书记的领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公司中心组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赶赴上海和浙江嘉兴,回到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对全党提出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鲜明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结合公司实际,中心组指出,陆丰项目一波三折,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不忘我们的初心,牢记我们的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为建设全球AP1000标杆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早日实现我们的陆核梦。

后续,公司各级组织要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研讨。

通讯员 杨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