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司拔河队在汕尾市运动会喜获银牌
发布时间: 2017-10-12


929日,公司拔河队在汕尾市第一届运动会市直男子组比赛中喜获银牌!

赛前参赛队员充分学习拔河技术,提前练习站队,研究用力技巧。每场比赛结束,大家一起就自己队伍的比赛视频进行讨论,发现不足,补齐短板,同时仔细研究对手比赛视频,共同制定对敌策略。过硬的技术、强健的身体、灵活的战术、敢打敢拼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取得优异成绩的法宝。

公司拔河队小组赛以B组第二成绩出线,8强赛中2:0战胜C组第一渔业与海洋局,4强赛中苦战粤运公司,双方僵持不下,最后以2:0惊险取胜,与红电会师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红电,在体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惜败红电,获得银牌。

场间,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兄弟单位红海湾电厂取得良好的友谊,大家团结在一起,相互为对方加油鼓劲,“陆核红电一家亲“咱们工人有力量等口号更是多次在比赛现场响起。

此次拔河比赛夺银是继游泳比赛后公司代表队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为公司赢得荣誉,也展现核电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孟祥冉)